參加拿好禮,還有抽獎喔!–Klipsch Flexus 音響系統上市發表體驗會
撰文/編輯部 2024/04/03發表,已被閱讀3,493

Klipsch 全新發表的新世代 Flexus 音響系統即將在台隆重上市,為此代理商釪環公司特舉辦上市發表體驗會,並請到普洛影音網技術主編陸怡昶擔任主講,如此精采的活動,還不一起來體驗!時間就在 2024 / 4 / 13 (六) 下午,凡線上報名並到現場參加者,還可獲得精美好禮喔!

全新發表的 Klipsch 新世代 Flexus 音響系統,首波上市的機種有 Flexus Core 100 與 Core 200 兩個機型,其中 Flexus Core 200 內建兩個上仰的實體 Atmos 單體,以及雙 4 吋低音單體,再搭配 Klipsch Transport 傳輸技術,並配上 Flexus SUB 100 重低音(最高支援兩部)與 Flexus SURR 100環繞聲道喇叭,打造出卓越的 5.1.2 聲道系統。


完成線上報名並到現場參加者,可獲得主辦單位準備的「KLIPSCH行李帶」與「日本YUSKIN護手霜」等好禮。活動當天最先報到的前 20 名來賓,還可以獲得市價一千多元的原版測試片。數量有限,敬請提早報名、報到。當天參與活動的來賓還可以參加主辦單位所提供的抽獎活動,獎項包括 WiiM Pro、WiiM Mini 、Elac 喇叭線、德國 Oehlback HDMI 8K 線材…等十多個獎項。

活動資訊

Klipsch Flexus 音響系統上市發表體驗會
主講人:普洛影音網技術主編 陸怡昶
活動日期:2024 / 4 / 13 (六)
活動時間:14:00 ~ 16:00
活動地點: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 1 號,花園酒店 1 樓 VIP room
報名方式:按此報名
Klipsch 總代理:釪環
電話:04-2330-1990
網址:www.huanyudigital.com.tw


特邀「祖師爺級」顏志沖主講–嘉年華舉辦黑膠唱盤講座
你還在用文青唱盤嗎?該如何選擇黑膠唱盤呢?嘉年華視聽工作室將於 5/4 下午舉辦一場黑膠唱盤講座,特別邀請到志仁音響顏志沖先生來跟大家分享黑膠唱盤的種種,歡迎各界類比愛好者,或是想要親炙黑膠卻又怕難以入門的愛樂者,把握機會報名...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