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串流訊源又多了一個選擇–熊快樂取得 Sforzato 代理權
撰文/編輯部 2024/04/02發表,已被閱讀2,989

熊快樂旗下自即日起多了一個高階串流訊源品牌,那就是來自日本的 Sforzato,為原本已十分完整的產品線再添一生力軍。

Sforzato 由 Kyoichi Omata 在 2009 年創立,Kyoichi 本身是電子工程師,也是一位音樂愛好者,有鑑於當時市場上高階串流訊源還十分稀少,因此決定自行設計製造,創立 Sforzato。



Sforzato 旗下的串流播放機皆具備優異的規格和性能,能對應 32bit / 768kHz PCM 和原生 DSD512 格式的音訊,並可支援 Tidal、Qobuz 等串流服務,以及 Roon Ready 功能。除了串流播放機,目前 Sforzato 旗下還有 DAC 和外接主時鐘,而且每一種產品都有不同等級的機型,提供給發燒友豐富的選擇。此外,Sforzato 也偏好採用外置線性電源,因此高階機種皆採用電源分離設計,讓電源的振動和噪訊影響降至最低。


廠商資訊

進口總代理:熊快樂
電話:07-536-9696
原廠網址:albedo-silver.com
網址: www.verymusic.com.tw
熊快樂全省經銷據點


兩種重量任君挑選–Ortofon Record Stabilizer 唱片鎮
丹麥 Ortofon 可說是黑膠唱頭的領導品牌,不過他們家不止有優質 MM/MC 唱頭,同時兼顧各式各樣黑膠唱盤周邊產品,例如 Record Stabilizer 唱片鎮,人家的命名可直接了,直接拿產品類別當作名稱,根本不用多想。...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