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F-01 / F-02 綜擴更上層樓–Esoteric PS-01F 外接電源即將上市
撰文/編輯部 2024/03/01發表,已被閱讀4,703

Esoteric 高階的 F-01 和 F-02 綜合擴大機承襲旗艦 Grandioso「X」版的技術成果,藉由 Grandioso C1X 前級的電源設計理念,讓綜合擴大機也能表現出非常出色的音質。這款 PS-01F 外接電源則是針對 F-01 和 F-02 而設計,透過提升前級電路所需的電源,讓音質獲得更進一步的提升。

在一台綜合擴大機內部,前級部份處理的是十分微弱的訊號,而後級功率輸出部分則需要高電流,兩者在運行時容易相互影響,PS-01F 便是為了解決這樣的狀況而誕生,讓 F-01 和 F-02 前級部分的表現和效能更接近 Grandioso C1X,進而重現更豐富的細節和更細微的動態。

PS-01F 將於 4 月正式推出,有興趣的朋友可向代理商洽詢。




廠商資訊

進口總代理:勝旗
電話:(02)2597-4321
網址:www.winkey-audio.com.tw


兩種重量任君挑選–Ortofon Record Stabilizer 唱片鎮
丹麥 Ortofon 可說是黑膠唱頭的領導品牌,不過他們家不止有優質 MM/MC 唱頭,同時兼顧各式各樣黑膠唱盤周邊產品,例如 Record Stabilizer 唱片鎮,人家的命名可直接了,直接拿產品類別當作名稱,根本不用多想。...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