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平結構加上層層屏蔽–AIM UA3 USB 線
撰文/編輯部 2024/02/27發表,已被閱讀3,504

日本專業線材廠 AIM 旗下產品包羅萬象,舉凡網路線、光纖線、資料傳輸線、視訊傳輸線、HDMI 線等,他們都做。不僅公司企業的線路採用,就連機場、電視台也可見到 AIM 的線材。除了工程使用的線材外,他們也有家用音響線材可供一班消費者選購,因為其強大的技術背景,讓他們的家用線材尤其值得關注。

UA3 是 AIM 旗下最高階的 USB type A to B 的數位線,內部用以傳輸訊號的線芯導體,用的是 24AWG 高純度單芯銀線,確保傳輸品質。在電源部分使用的是 20AWG 的高純度無氧銅導體,兩條傳輸訊號的線芯,與兩條傳輸電源的線芯,以獨立扁平結構隔開,這兩組線芯還各自以旭化成的 PULSHUT® MU 材料作屏蔽,得以吸收電磁波,中層還有鋁箔包覆,最外緣則是銅網包覆,層層屏蔽確保傳輸不受干擾。兩組線芯更保持一定的距離,也意在降低電源雜訊影響訊號傳輸。

AIM UA3 以複雜結構換取更精確的傳輸品質,值得使用 USB 線進行數位串流播放的用家留意。


器材規格

型式:USB 數位線
端子型式:Type A to B
屏蔽:鋁箔 + 銅網
導體線徑:AWG20(電源)+ AWG24(訊號)
導體材質:無氧銅(電源)、純銀(訊號)
售價:10,600 元/ 1.5M
進口總代理:進音坊
電話:(02)8792-5679
網址:www.gloriaaudio.com.tw

講求務實者的優選–Oehlbach Excellence RCA 訊號線
Oehlbach 線材種類不僅豐富而完整,也具有清楚的等級之分,讓消費者能依自身需求和預算做挑選,是聰明消費的不二法門。目前 Oehlbach 線材依等級主要分成四個系列,由入門至高階分別為 Easy Connect、Performance、Excellence 和 State of Art...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