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易融入任何風格室內陳設–Transparent 透明音箱藍牙喇叭
撰文/編輯部 2024/02/26發表,已被閱讀3,305

來自瑞典斯德哥爾摩的設計音響品牌 Transparent,利用透明玻璃和鋁製框架打造出獨樹一格的全透明藍牙喇叭,可輕易融入任何風格的室內陳設。目前 Transparent 透明音箱藍牙喇叭共有兩款,分別是體型較大的 Transparent Speaker 和較小的 Transparent Small,外觀則有黑色、白色兩種選擇。

Transparent 不追求流行,也不刻意為產品披上華麗的外衣,希望展現產品真實的面貌,因此選擇鋁和玻璃做為產品的主要材料,這樣的材料不僅經久耐用,並且可回收重複被利用,以實現材料循環的理想。此外,Transparent 採用模組化設計,隨著技術發展可增加或更換新的元件和系統,而不需要汰舊換新。


在內部設計方面,Transparent Speaker 搭載 2 顆全音域單體和 1 顆 6.5 吋低音單體,搭配 120 瓦擴大機和 DSP 處理器,可再生 35Hz 至 20kHz 頻率響應;Transparent Small 則具備 2 顆全音域單體,各以一部 15 瓦擴大機驅動,頻率響應為 60Hz 至 20kHz。除了藍牙接收外,Transparent 也能藉由 3.5mm 插孔輸入類比音訊,而且正面和背面都有插孔,使用上更為便利。


器材規格

Transparent Small
型式:透明音箱藍牙喇叭
單體:3 吋全音域單體 × 2
擴大機:15 瓦 × 2
頻率響應:60Hz–20kHz ± 5dB
藍牙版本:5.0
尺寸:268 × 203 × 95 mm(長×寬×高)
重量:3.3kg

Transparent Speaker
型式:透明音箱藍牙喇叭
單體:3 吋全音域單體 × 2,6.5 吋低音單體 × 1
額定功率:120 瓦
頻率響應:35Hz–20kHz ± 5dB
藍牙版本:5.0
尺寸:431 × 333 × 118 mm(長×寬×高)
重量:11kg

代理商:信實名品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781-3999


兩種重量任君挑選–Ortofon Record Stabilizer 唱片鎮
丹麥 Ortofon 可說是黑膠唱頭的領導品牌,不過他們家不止有優質 MM/MC 唱頭,同時兼顧各式各樣黑膠唱盤周邊產品,例如 Record Stabilizer 唱片鎮,人家的命名可直接了,直接拿產品類別當作名稱,根本不用多想。...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