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世紀芬芳–展樂音響舉辦路易十三白蘭地品酩會
撰文/編輯部 2024/02/23發表,已被閱讀2,852
時間是「路易十三」 的素材,每一滴路易十三,最低年份 50 年,更有著 100 年歷史的酒液,稱為「烈酒之王」,恰如其分!

展樂音響將於 2/25(日)下午舉辦「品味世紀芬芳 — 路易十三品酩會」,除了可以聆賞到精品 Hi-End 音響的精緻與細膩,還有機會品酩有「烈酒之王」美譽,由 1200 種生命之水調配而成的人頭馬「路易十三」頂級干邑白蘭地,現場席次有限,僅限定預約,敬請把握難得機會。


活動資訊

「路易十三」經典時光饗宴
時間:2024 / 2 / 25(日),下午 15:00
地點:展樂音響,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390號
電話:06-2995009
網址:om-audio.com.tw
協辦:法國人頭馬君度公司台灣分公司


兩種重量任君挑選–Ortofon Record Stabilizer 唱片鎮
丹麥 Ortofon 可說是黑膠唱頭的領導品牌,不過他們家不止有優質 MM/MC 唱頭,同時兼顧各式各樣黑膠唱盤周邊產品,例如 Record Stabilizer 唱片鎮,人家的命名可直接了,直接拿產品類別當作名稱,根本不用多想。...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