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閉、半開放兩用–Phonon SMB-02G 耳罩式耳機
撰文/編輯部 2024/02/15發表,已被閱讀2,332

來自日本的 Phonon 致力於開發高品質的耳機,而且訴求高性價比。他們甚至說,音樂重播難道一定得減損傳真度嗎?Phonon 說不!

SMB-02G 是 Phonon 旗下的中堅產品,是從型號 SMB-02 進化而來的新款。Phonon 原廠想在 SMB-02G 上實現自然的聲音、寬廣的動態和頻寬,以及最低的能損。SMB-02G 的 40mm 振膜採用了 Nomex 為材料,質量輕而且質地硬,提供了耳機本身低失真的良好基礎。32 歐姆的阻抗,配上 101dB 的靈敏度,理論上不算太難驅動。而它的耐用度讓人驚艷,原廠表示,最大承受功率達 1000mW,耐操,很好!

SMB-02G 還有一個特別之處,它耳罩外蓋可以替換。原廠配給一個密閉室外蓋,還有一個半開放的外蓋,這樣,用家可以享受兩種不同的聽感,因應不同的情境來使用;可說是一機二用。可分離的 3 米長耳機線,單邊出線,且有 6.3mm、3.5mm 的端子可替換,更添使用的便利性。耳機線左右聲道有獨立地線,讓聲音分離度更好。


器材規格

Phonon SMB-02G
型式:密閉式/半開放耳罩式耳機
單體:40mm NOMEX 振膜
靈敏度:101dB/mW
阻抗:32 歐姆
頻率響應:10-40kHz
最大輸入:1,000mW
重量:313g
售價:9,990 元
進口總代理:鴻韻音坊
電話:(02)2805-9125
網址:www.musicscope.com.tw

兩種重量任君挑選–Ortofon Record Stabilizer 唱片鎮
丹麥 Ortofon 可說是黑膠唱頭的領導品牌,不過他們家不止有優質 MM/MC 唱頭,同時兼顧各式各樣黑膠唱盤周邊產品,例如 Record Stabilizer 唱片鎮,人家的命名可直接了,直接拿產品類別當作名稱,根本不用多想。...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