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來的音響線材新秀–ZenSati Zorro 系列線材
撰文/編輯部 2023/12/20發表,已被閱讀4,794

喜歡玩線的音響迷請注意,大器國際引進丹麥 ZenSati 線材,品牌很有東方味道,以梵文發源,Zen 代表「強大的知識」,而 Sati 則是意指「真實」。

主事者 Mark Johansen 在 2009 年創辦 ZenSati,從愛樂者到音響迷,他一直找不到自己心目中最好的音響線材,於是潛心研發,其主打的線材特性,包括中性、高速與音樂性,並堅持全部線材都在丹麥手工製造,嚴格控制最高品質。

假如您對 ZenSati 感興趣,可以從入門的 Zorro 系列開始,全系列產品線完整,十二款產品含括數位與類比線,其中黑膠唱盤專用訊號線就有四款,這與 Mark Johansen 本身熱愛黑膠有關。

Zorro 系列的線身採紅黑編織,端子則是漂亮的法拉利紅,除了 Zorro 電源線比較粗壯之外,其他的數位線與類比線都不算太粗。在導體部分,Zorro 採用鍍銀銅,強調複合材料,可以同時兼顧銅線與銀線的優點,結構採用絞繞線,外表還要經過拋光處理,達到訊號不受干擾的順暢流動,而這些設計與處理,都是為了達到 ZenSati 強調的中性、速度與音樂性。究竟 Zorro 的聲音有沒有 ZenSati 這麼好,您可要親自聽聽看。



廠商資訊

進口總代理:大器
電話:02-2794-6099
網址:https://dachee.com.tw/

兩種重量任君挑選–Ortofon Record Stabilizer 唱片鎮
丹麥 Ortofon 可說是黑膠唱頭的領導品牌,不過他們家不止有優質 MM/MC 唱頭,同時兼顧各式各樣黑膠唱盤周邊產品,例如 Record Stabilizer 唱片鎮,人家的命名可直接了,直接拿產品類別當作名稱,根本不用多想。...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