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連連 敬請期待–博韻音響取得 Luna Cables 代理權
撰文/U-Audio 編輯部 2021/10/27發表,已被閱讀4,681

以經銷商起家的博韻音響已儼然成為音響代理商,旗下代理的線材品牌再添一家,那就是來自加拿大的 Luna Cables,旗下產品多次獲得 Hi-Fi Choice 和 Stereophile 等專業音響媒體肯定,表現值得期待。

Luna Cables 成立於 2015 年,公司位在加拿大魁北克東部,該地並非工商業興盛的地區,而是以農業旅遊及葡萄酒和奶酪生產而聞名。為什麼取名 Luna Cables 呢?這是因為品牌創立者 Danny Labrecque 有天早晨喝咖啡時,無意間抬頭一看,發現紗窗上停了一隻月神蛾(Luna Moth),它的美麗與優雅吸引了 Danny 的注意,於是 Luna Cables 便誕生了。

Luna Cables 一律採用訂製的 Luna Cables Neo-Vintage 導體,其特色是銅鍍錫經絞繞後以蠟棉包裹,並以老式設備編織製造,外表顏色鮮豔,並具有棉布的紋理,非常容易辨識,至於聲音如何呢?就看我們後續的報導了。


廠商資訊

進口總代理:博韻音響
電話:(02) 2838-6199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26號1樓
網址:www.resound-audio.com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