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最強單聲道功率猛獸–Accustic Arts Mono V 後級
撰文/U-Audio 編輯部 2021/04/05發表,已被閱讀10,529

德國 Accustic Arts 新推出的 Mono V,可說是品牌史上最強功率猛獸,8 歐姆阻抗下可輸出 900 瓦,阻抗減半為 4 歐姆時,功率提升到 1,400 瓦,如果阻抗再減半,功率還能向上提升至 1,500 瓦,對於功率有強大渴求的喇叭來說,Mono V 絕對值得一試。

名列 Accustic Arts 的 Reference 系列,Mono V 可說是用料最兇猛的旗艦,精選 20 個配對高品質 MOSFET 功率晶體,壓榨出千瓦等級的超大功率,其電源供應採用訂做大尺寸環形變壓器,外部加上隔磁屏蔽,保留低的干擾,而 Mono V 的濾波電容,總容量高達 110,000 uF,可提供最大的供電餘裕度,原廠特別強調,Mono V 所使用的濾波電容,全部是「德國製造」,品質有保障。


因為是超大功率單聲道後級,Mono V 的保護措施也做得相當完善,無論是遇到輸出 clipping、HF 高頻震盪、溫度過高或直流輸出,整合的保護線路都會立即啟動,避免擴大機的大功率損壞喇叭。Accustic Arts 還加上了自家阻尼因數線性控制切換,可依據喇叭特性匹配使用。

Accustic Arts 總是以身為德國品牌為榮,所以其產品介紹當中,總是不忘在最後加上一句:「Handmade in Germany」,對於有產地情節的發燒友來說,可有著莫大的吸引力啊!



器材規格

Accustic Arts Mono V

型式:單聲道後級擴大機
輸出功率:8 歐姆/900 瓦、4 歐姆/1,400瓦、2 歐姆 / 1,500 瓦
輸入端子:XLR×2(16 kΩ)、RCA×1(15 kΩ)
總諧波失真:>0.002 %
噪訊比:-96 dBA
尺寸:328 × 530 × 545 mm(H×W×D)
重量:71 kg

進口總代理:神韻音響
電話:02-2599-1466
網址:https://www.charmingaudio.com/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