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艦系列新機降臨–Audio Research Reference 80S 立體聲後級
撰文/U-Audio 編輯部 2021/02/19發表,已被閱讀9,996

Audio Research 悄悄地推出了新款後級,官網都還不見消息,消息卻已在媒體和論壇網站上散播開來。我們歡迎:Audio Research Reference 80S。

Reference 80S可說是先前推出的Reference 160S的簡化版本,同為Reference家族成員,外觀相似度極高,機箱尺寸完全一樣,同樣配備迷人的GhostMeters表頭。最關鍵的差別就是:Audio Research想要為不需要這麼大功率的用家,提供一台Reference級的立體聲後級。單部Reference 160S,就要用到4對KT150的功率管,Reference 80S則將功率管數量減半,每聲道各用1對KT150。同時也搭載了Audio Research引以為傲的自家自動偏壓線路,讓功率管在最佳的偏壓狀態下工作,不僅可以延長功率管的壽命,更可調節電壓擺幅。


線路板一律都使用四層PCB,具有獨立的接地層。內部線路採取全平衡架構,可消除訊號路徑帶來的噪訊,讓背景更安靜。講求最短傳輸路徑,再配合精選的元件,以及多次實驗而決定的線路佈局,求取最佳的聲音表現。充沛的電源供應提供極高的電流,讓Reference 80S可以達到讓人驚喜的瞬態反應與動態表現、低音延伸與聲音權威感。

它具備RCA單端與XLR平衡各一組輸入,喇叭輸出一如Audio Research所慣有的,備齊了4歐姆、8歐姆、16歐姆一共三組喇叭輸出,不管你用什麼喇叭,都能提供最佳的匹配。它也可以在使用五極管功率管的情況下,切換成三極管模式,以適於使用高效率喇叭、著重音質的愛好者的需要。

廠商資訊

進口總代理:鈦孚
地址:105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57號2F-7
電話:+886-2-2570-0395
網址:www.autek.com.tw
臉書粉絲專頁:鈦孚臉書粉絲團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