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艦級的尊榮感–Crystal Connect Da Vinci系列線材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21/01/21發表,已被閱讀14,220

Crystal Connect推出的新旗艦系列Art Series藝術家系列,以三位知名的藝術家:莫內(Monet)、梵谷(van Gogh)和達文西(da Vinci)為名,其中,da Vinci達文西則是旗艦中的旗艦。

單從外觀,就可以看出它的旗艦地位。da Vinci的線材比起其他兩款的線徑都更粗,而且,最大的差異就在於地線的多寡;da Vinci擁有比其他兩更多股的地線。內部導體均是Crystal Connect目前所開發出最佳的單結晶銀導體,原廠稱為Infinite Crystal Silver(iCS),由於導體內部沒有結晶斷面,因此可以達到理論上最佳的傳導效果,使得昂貴的Hi End系統能以徹底發揮其真正實力,而不受線材的限制。

da Vinci系列目前一共推出三款產品,分別是類比訊號線、喇叭線與電源線。每一款線材上都有標明品牌的大型金屬環,不但透著高貴氣質,其上還有NFC的標籤,支援NCF的手機以原廠App快速與原廠連線,取得該款線材的註冊編號,並認證線材真偽。


廠商資訊

進口總代理:熊快樂
電話:07-536-9696,0938-066-890
網址:www.verymusic.com.tw
熊快樂全省經銷據點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