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更為優異–Klipsch Heresy IV 號角喇叭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20/11/26發表,已被閱讀23,265

Heresy 在 1957 年首次推出,當初是做為中央聲道喇叭,搭配一對 Klipschorn 組成一套具有三聲道的立體聲系統使用,這個獨特的點子後來雖然並沒有取代純正的立體聲系統,但 Klipsch 讓 Heresy 成為獨立型號並持續至今,這款 Heresy IV 便是最新一代的產品。

Heresy IV 為三音路號角喇叭,高音與中音均採壓縮驅動單體號角設計,其中 K-107-TI 鈦金屬振膜高音單體搭載全新設計的寬幅相位錐,可讓高頻更均勻地擴散。中音部分也是新的設計,其 K-702 中音壓縮驅動單體採用新的 Polyimide 聚合物振膜,具有更優異的細節表現,再搭配 K-704 Tractrix 號角,讓中音覆蓋範圍更為寬廣。


低音部分也有重大變革,Heresy IV 首度搭載背後的低音反射孔,不僅讓低頻更為強勁、快速,更將低頻延伸能力擴展了將近 10 Hz,來到 48 Hz。除此之外,Heresy IV 的分音器也是全新設計,不僅將效率提升至 99 dB 的超優異水準,承受功率也上看 100 瓦,最大音壓更達到 116 dB。唯一不好的消息是 Heresy IV 目前為限量上市,數量較為有限,心動的話動作要快,以免被別人先搶了!


器材規格

Klipsch Heresy IV
型式:3 單體 3 音路號角喇叭
頻率響應:48 Hz - 20kHz(± 4 dB)
分頻點:4.5 kHz、850Hz
效率:99 dB @ 2.83 V / 1m
承受功率:100 W
最大 SPL:116 dB
阻抗:8 歐姆
單體:1 吋鈦振膜壓縮驅動高音號角 × 4.45 cm Polyimide 振膜壓縮驅動中音號角 × 1,30.48 cm 紙盆低音 × 1
尺寸:63.01 × 39.37 × 33.66 cm(H×W×D)
重量:20.41 kg
參考售價:128,000 元
進口總代理:釪環數位
電話:04-2330-1990
網址:www.huanyudigital.com.tw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