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易用 效果鮮明–Sixth-Element TAT-VR2 量子訊源處理器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20/10/19發表,已被閱讀7,830

有沒有什麼調音工具是簡單易用又效果鮮明的呢?Sixth-Element 所推出的 TAT-VR2 量子訊源處理器或許正可滿足你的需要。

TAT-VR2 稱之為量子訊源處理器,顧名思義就是用在訊源與擴大機之間,只要透過 RCA 訊號線將訊號輸入之後再輸出,就能達到調整音質的目的,夠簡單了吧!面板上的旋鈕則可控制音量,讓訊源與擴大機獲得更理想的匹配。

TAT-VR2 內部搭載 Sixth-Element 的量子調音貼片與量子環,外殼上也有貼片與環,內含特殊的鑭系元素形成量子場與量子效應交互作用,達到提升音質的目的。每組 TAT-VR2 還隨附四顆量子接地調音插頭,其中兩顆鍍銠,兩顆鍍金,可讓使用者自行增減調音,依個人口味調配出喜愛的聲音。

器材規格

Sixth-Element TAT-VR2
型式:量子訊源處理器
尺寸:180 × 90 × 65 mm
重量:860 克
附標準配件:四顆量子接地調音插頭(兩顆鍍銠,兩顆鍍金)
建議售價:58,800 元
製造商:曲奇科技
電話:02-2767-0092
網址:www.sixth-element.com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