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奢華–Naim & Focal推出Bentley特仕版Mu-so和Radiance耳機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20/09/22發表,已被閱讀11,407

Naim 和 Bentley 從 2008 年起便開始合作開發 Bentley 專屬的車用音響系統,而 Focal 與 Naim 自 2011 年起就結合成同一陣營,藉由各自的專業技術幫助對方一同成長,現在,Naim、Focal、Bentley 更結合起來,推出 Bentley 專屬特仕版 Mu-so 一體式串流音響和 Radiance 耳機,帶有紅銅特殊色澤與 Bentley 專有的 diamond-in-diamond 風格,唯有崇尚品味的您才懂得擁有。



Bentley 特仕版 Mu-so 內部全數採用 Mu-so 2nd 的設計,具有全能的串流功能、全新的電路設計、可靠的耐用度,甚至能透過 HDMI 連接電視,播出電視的聲音,外觀則結合 Bentley,將面板的曲度網罩賦予類似木紋質感,底座燈飾予以柔化,並打上 Bentley 標誌,後面散熱片改成紅銅色,頂部圓盤周圍則加上 diamond-in-diamond 飾紋,奢華感大增。Bentley 特仕版 Radiance 耳機除了擁有 Focal 獨家技術外,耳罩上的格柵則模放 Bentley 汽車內部裝飾的 diamond-in-diamond 菱格狀設計,頭帶側邊打上 Bentley 展翅 logo,再加上精心挑選的優質元件與材料,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奢華耳機。


目前Naim & Focal 和 Bentley 合作推出的特仕版Mu-so和Radiance耳機接受預訂中,Mu-So 建議售價 89,900 元(美金定價 2,119 元),Radiance 耳機建議售價 49,900 元(美金定價 1,300 元)。


廠商資訊

代理商:音寶
電話:02-2786-5298
網址:http://focal-jmlab.com.tw/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