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股同軸結構的入門款–Inakustik Reference NF-104 Micro Air訊號線
撰文/U-Audio 編輯部 2020/09/15發表,已被閱讀11,312

德國的Inakustik是一家實事求是的公司,不故弄玄虛,所有的產品都有科學基礎。他們最重視的就是線材的阻抗、容抗與感抗要低,因此他們開發出獨特的Air空氣絕緣技術,並且尤重線材結構與披覆材料。

Reference系列是他們的次旗艦,Micro Air的結構則是Air設計的簡化版本,先前推出的NF-204 Micro Air,每條線有2股,因此可做成平衡線,現在他們推出了更可親的入門款NF-104 Micro Air,則改成單股結構,因此只能做成單端版。純銅導體採同心圓結構,薄薄一層絕緣外還有雙重屏蔽,可阻絕外來的電磁波干擾。


不過它的RCA端子也有講究,是Inakustik新開發的料件,本體採用鍗銅,表面加以鍍銠。一面享有鍗銅優異的傳導效果,一面可取鍍銠的防刮防蝕防氧化。端子不經焊接,全以壓接方式連接,傳導的阻抗更低。端子以高達1.5噸的力量壓鑄而成,確保端子本體一體成形。



器材規格

型式:RCA類比訊號線
導體:同心圓結構銅導體
屏蔽:雙重屏蔽
標準長度:0.75m、1.0m、1.5m
進口總代理:瑩聲
電話:02-2805-3569
網址:www.jadex.com.tw

什麼功能都包了–T+A R 2500 R 綜合擴大機
若說 T+A 的 R 2500 R 是台綜合擴大機,那就太小看它了。它是一台綜合擴大機,也可以當前級使用。它內建 DAC 可解碼,還有串流播放功能。它還內建 CD 轉盤,更可收聽廣播。它可藍牙播放,也可連接電視。如果只把 R 2500 R 當作是一台綜合擴...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