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機搞定數位串流–Nuprime Omnia A300 串流綜擴
撰文/U-Audio 編輯部 2020/08/27發表,已被閱讀19,849

數位串流音樂聆聽的潮流,越來越明確了,Nuprime 很早就看出這個趨勢,提前踏入這個領域,全新推出的Omnia A300 綜合擴大機,不僅具備大功率的優勢,而且有線、無線全部整合,還支援線上音樂串流服務,您只要為它搭配一對喇叭就好了。

如果您想聽線上數位串流音樂,又不想打開電腦,那麼Omnia A300 就很適合,只要接上網路線,設定一次帳號密碼,Omnia A300就能自己連接雲端數位音樂資料庫,目前可支援的雲端音樂串流服務包括 Qobuz、Deezer、Spotify、Tidal、iHearRadio、Napster、QQ Music......,如果未來還有新的數位串流服務,Omnia A300應該也能支援。

再來,很多人透過手機連線聽音樂,這時候用 Omnia A300 的藍牙輸入就很方便,Nuprime 選用了高通藍牙 5.0 aptX HD,代表藍牙傳輸不僅限於 CD 品質,還支援高解析音樂母帶無線傳輸。WA-300 內建的 DAC 數位解碼,PCM 與 DSD 都支援,而且格式很高,PCM 最高 24/384,DSD 可達 DSD 256。

不過 Omnia A300 最厲害的地方,其實是小巧的機箱能提供龐大的驅動能量,8 歐姆阻抗每聲道輸出 150 瓦,4 歐姆阻抗則提升至 250 瓦,而且還有獨立耳擴,驅動力也相當好,32 歐姆阻抗輸出 500 mW,而 300 歐姆阻抗還有 125 mW,原廠說Omnia A300 能夠驅動所有市面上的耳機,不怕高阻抗來攪局。


廠商資訊

NuPrime總代理:進音坊
電話:02-8792-5679
網址:www.gloriaaudio.com.tw

什麼功能都包了–T+A R 2500 R 綜合擴大機
若說 T+A 的 R 2500 R 是台綜合擴大機,那就太小看它了。它是一台綜合擴大機,也可以當前級使用。它內建 DAC 可解碼,還有串流播放功能。它還內建 CD 轉盤,更可收聽廣播。它可藍牙播放,也可連接電視。如果只把 R 2500 R 當作是一台綜合擴...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