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的私房發燒片–笙凱音樂講座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20/08/11發表,已被閱讀14,036

氣溫屢創新高的週末午後該在哪兒渡過呢?喜愛音樂的朋友們請留意,笙凱實業將於 2020 年 8 月 22 日(六)下午二點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音樂講座活動,地點就在「笙凱企業總部」。

活動將由U-Audio音響共和國總編輯郭漢丞以「總編的私房發燒片」為題,與大家分享一些經典好聽的發燒唱片,快來看看哪些好唱片可以帶出音響的潛質,勾勒出動人心弦的音樂饗宴。

當天使用的器材非常精采,包括 Telos EMP 數位音樂播放器、Lampizator The Pacific DAC、Absolare 前後級擴大機、Vimberg Tonda D 喇叭、Telos GNR 主動式接地機以及Stillpoints 音響架,不論您是喜歡聽音樂,還是對器材有興趣,都歡迎您來參與,現場備有精緻茶點,座位有限,不妨及早報名參加。

另外,現場備有停車位,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者,可至捷運紅樹林捷運站轉乘接駁車 ( 需事先報名。)




活動資訊

笙凱音樂講座
日期:2020 年 8 月 22 日(六)
時間:14:00 ~ 16:00
題目:總編的私房音樂
主講人:U-Audio音響共和國總編輯 郭漢丞
報名電話:02-8626-0773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坪頂路102號
網址:www.facebook.com/ifitw/
搭配器材:
Telos EMP 數位音樂播放器
Lampizator The Pacific DAC
Absolare 前後級擴大機
Vimberg Tonda D 喇叭
Telos GNR 主動式接地機
Stillpoints 音響架

繽紛幻彩的星際想像–Duevel Galaxy 無指向性落地喇叭
德國的 Duevel,是 360 度無指向發聲喇叭的傳道者,多年來他們始終致力於此。Duevel 的喇叭,透過自家開發的「全指向性擴散器」(Omni-Directional Reflector),達到讓單體的聲音得以朝向 360 度方向擴散出去。因為是「360 度全指向」,換言...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