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採電源分離–Goldmund Mimesis PH3.8 Nextgen唱頭放大器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20/07/23發表,已被閱讀12,044

來自瑞士的Goldmund始終是音響愛好者心中最具代表性的Hi End品牌。他們推出Nextgen系列,將最新技術全面應用在產品上,使得Nextgen系列產品的聲音表現大幅提昇。

Goldmund在1995年推出了Mimesis PH3,經過多年,進化到Mimesis PH3.8,但這期間幾代產品都僅是微幅改進,更動幅度不大。直到這次,Mimesis PH3.8 Nextgen,從看的,就知道有了大變動。怎麼看出來呢?Mimesis PH3.8還是一體機,到了Nextgen版本,則改成了電源分離設計—一部唱放主機,一部是電源供應器。

Mimesis PH3.8 Nextgen承襲Goldmund一貫的雙單聲道設計,徹底的左右聲道分離,可減少串音發生。輸入部分,有一組MC和一組MM輸入,但僅提供RCA單端輸入,輸出方面也僅有一組RCA單端輸出。在MC和MM輸入端子旁,各有金屬旋鈕可供調整,以匹配唱頭的阻抗和容抗。Goldmund也貫徹了最短路徑原則,以求聲音乾淨無染。

對應MM唱頭的增益有43dB和50dB兩級,對應MC唱頭亦有63dB和70dB兩段可調。而且經過電源分離以及線路設計上的一切努力, Mimesis PH3.8 Nextgen具有寬廣的頻率響應,範圍涵蓋0.12Hz到760kHz。


器材規格

型式:唱頭放大器
輸入增益:MM/ 43dB & 50dB;MC/ 63dB & 70dB
頻率響應:0.12Hz~760kHz @ 70dB(-3dB)
迴轉率:> 80 V/us
上昇速度:< 400 ns
失真率:< 0.007 % (20 Hz-20 kHz @ 4 Vrms 輸出)
輸出阻抗:50 Ohms
最大輸出電平:32 Vpp power
尺寸:440 x 386 x 132 mm(WxDxH)/ 唱放與電源相同
重量:10kg(唱放);12kg(電源)
進口總代理:大器國際
網址:www.dachee.com.tw
電話:02-2794-6099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