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撩音響,眼酣耳熱祭–第41屆台北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20/06/05發表,已被閱讀5,873

全台歷史最悠久的「台北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將於12月17-20日,在台北圓山大飯店展出。超過一百間展房,聚集世界知名HI-END、HI-FI音響品牌,帶來最豐富多元的影音享受。

今年大展將延續過往音響與藝術結合的型態,讓喜愛音樂與藝術的朋友們,可以一次看完最精彩的展出。本次展出內容共有四大主題專區: HI-END音響區、HI-FI音響區、耳機及藝術區。

在音響方面,內容涵蓋HI-END與HI-FI音響、影音家庭劇院 、音樂唱片、影音周邊配件、耳機耳擴等,從家用到隨身設備,從硬體到軟體,從數位到黑膠,讓喜歡音樂和音響的你,走一趟大展,就能一網打盡。

在藝術方面,今年再度集結了許多藝術界的好朋友們,一同共襄盛舉,將他們所收藏的作品以及個人成果,帶來展出,包括繪畫創作、雕塑、攝影等。如果您平常少上藝廊、美術館,這些展間將帶著您輕鬆遨遊美藝世界;如果您平常就關心藝術與創作,這些豐富的展出更是您獵寶的好機會。

除了豐富的展覽外,更安排媒體先進、專家達人、藝術大師現場開講,來看展,別忘了來聽演講,豐富您的知識、擴展您的視野。此外,大會更將安排歌手簽唱會、飲品試喝試飲等活動,購票入場就送專屬紀念CD。讓你有的看,有的聽,有的學,有的喝,有的玩,還有的拿。

豐富的活動、齊全的音響產品,盡在「第41屆台北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大展精彩可期,歡迎愛好音響、音樂與藝術,追求品味人生的朋友們,一起共襄盛舉!

「第41屆台北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

展出時間:2020年12月17-20日(上午10點至晚上6點)
展出地點:台北圓山大飯店(台北市中山北路四段1號)
洽詢電話:02-2506-4871
#26 林瑋甄(summer@teca.org.tw);
#23郭錦蓉(sandy@teca.org.tw;line ID: sandy-kuo168)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