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PCM 32/384、DSD256–NuPrime Hi mDAC 隨身 DAC 耳擴
撰文/U-Audio 編輯部 2020/06/03發表,已被閱讀11,000

成立於 2014 年的 NuPrime 旗下已經累積了多種型號的家用音響器材,共同特色是採與薄型化設計。現在,NuPrime 不僅跨入隨身聆聽領域,更進一步將體積縮小至極致(最長邊 5 公分),推出了這款 Hi mDAC 隨身型 DAC 耳擴。

Hi mDAC 以鋁合金 CNC 車製出小巧的機身外殼,內部搭載 Cirrus Logic 的CS43131 DAC 晶片,強調具備低功耗與 Hi-Fi 等級的耳擴,在提供好聲音的同時又不會消耗太多電力,最高可以支援 PCM 32bit / 384kHz 以及 DSD 256 的高解析規格。另外原廠提到,為了盡可能降低預迴聲(Pre-echos)和振鈴效應(ringing artifacts),CS43131 晶片內建專利數位濾波器,共有 5 種參數可以選擇。

Hi mDAC 的輸入端為 USB Type-C 介面,支援 Windows(需安裝驅動程式)、Mac、Android 或 iOS 等作業系統,不需要額外提通電源即可正常操作使用。輸出端為 3.5mm 端子,除了可以用來作為耳機的類比輸出,也同時支援光纖輸出,最高支援 PCM 192kHz,換句話說,Hi mDAC 不僅是一台迷你的 DAC 耳擴,也是一台能夠輸出高解析數位音樂訊號的 DDC。




器材規格

NuPrime Hi mDAC
型式:隨身 DAC 耳擴
輸入端子:USB Type-C x 1
輸出端子:3.5mm 類比輸出兼 3.5mm 光纖輸出(PCM 192kHz, DoP64)
頻率響應:20Hz ~20kHz(+/- 0.5dB)
訊噪比:> 100 dB (20-20kHz A-weighted)
總諧波失真:0.005% @1mW
參考售價:4600 元
進口總代理:進音坊
電話:(02) 8792-5679
網址:www.gloriaaudio.com.tw

繽紛幻彩的星際想像–Duevel Galaxy 無指向性落地喇叭
德國的 Duevel,是 360 度無指向發聲喇叭的傳道者,多年來他們始終致力於此。Duevel 的喇叭,透過自家開發的「全指向性擴散器」(Omni-Directional Reflector),達到讓單體的聲音得以朝向 360 度方向擴散出去。因為是「360 度全指向」,換言...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