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最平價的綜擴–Audio Note I Zero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20/05/28發表,已被閱讀19,458

如果您看到英國 Audio Note,就覺得是價格高昂的真空管機,那麼 I Zero 的價格可能會讓改變您的想法,國外售價不到三千美金,台灣參考售價應該不會比國外貴到哪裡。作為最入門的 Audio Note 擴大機,原廠決定捨棄前後級的設計,直接做綜合擴大機,單一部機器自成一個系列,當作入門 Audio Note 的起點。

根據 Audio Note 原廠資料,他們認為 I Zero 的聲音表現,超過了當初設計的期待,原本認為不可能在這個價位帶,製作出聲音表現這麼好的擴大機,但 I Zero 做到了。選用 ECL 82 三極/五極真空管,以 Class AB 類放大,每聲道輸出 8 瓦功率(6 歐姆負載),當然,如果只看輸出功率,Audio Note 真空管機真的很難跟人家比較,可是 Audio Note 從來都不是著眼於功率,而是音質。即便 I Zero 身價不到三千元,裡面裝的還是 Audio Note 設計生產的輸出變壓器,這才是 I Zero 超值之所在啊!



器材規格

Audio Note I Zero

型式:真空管綜合擴大機
輸入阻抗:100 K Ohm
輸入靈敏度:400 mV
輸出功率:8 W
使用真空管:ECL82 x 4
尺寸:160 x 445 x 428 mm (H x W x D)
重量:7 kg
售價:請洽代理商
代理商:優聲學
電話:02-2536-1129
網址:www.bettersound.com.tw

繽紛幻彩的星際想像–Duevel Galaxy 無指向性落地喇叭
德國的 Duevel,是 360 度無指向發聲喇叭的傳道者,多年來他們始終致力於此。Duevel 的喇叭,透過自家開發的「全指向性擴散器」(Omni-Directional Reflector),達到讓單體的聲音得以朝向 360 度方向擴散出去。因為是「360 度全指向」,換言...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