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政府防疫–2020 年 TAA 音響展延期舉行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20/04/02發表,已被閱讀10,245

因新冠肺炎詭譎難測,原訂於 2020 年 8 月的 TAA Hi-End Show 2020(TAA 國際 Hi-End 音響大展)將延期舉行,但展延時間尚未確定,敬請密切注意 U-Audio 後續報導。

TAA 台灣音響發展協會表示,為保障所有參觀者與參展廠商的健康安全,並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原訂於 2020 年 8 月舉辦的 TAA Hi-End Show 2020(TAA 國際 Hi-End 音響大展),經過審慎評估後,決定延期舉行,後續展覽籌辦細節需視疫情變化決定,如有確定延期舉辦之時間與地點,會第一時間在 TAA Hi-End 音響大展官方網站與協會官方臉書粉絲頁公佈。

本屆 TAA 國際 Hi End 音響大展延期,係新任理事會開會決議,雖然距離八月份辦展,時間尚久,但現階段新冠肺炎疫情發展難以預測,TAA 理事會向會員徵詢參展意願,有超過 1/3 會員表達若如期舉辦,傾向不參加,加上舉辦大型展會造成傳染風險高,政府正積極防疫,因此決議延期舉辦。唯延期之時間,尚難決定,仍須視疫情之發展而定,TAA 理事會將密切注意,尋求適當時間舉辦 Hi End 音響展,畢竟這是台灣 Hi End 音響的年度盛事,不僅音響迷引頸期盼,更是活絡經濟的重要展會。

此前高雄國際 Hi End 音響展原訂 2020 年四月份舉辦,在二月底便以決議延期至 2020 年 7 月 2 日~ 5 日,但當時疫情仍控制在中國,尚未發展為國際疫情,而今世界衛生組織終於在 3 月 11 日發布「全球大流行(pandemic)」,截至 4 月 1 日止,全球已超過八十萬人確診,已經延期的高雄音響展是否受到影響?

高雄電器公會音響組主任委員黃裕昌表示,台灣未來疫情發展,是否受到全球大流行影響,目前無法預測,高雄音響展目前無法依據現有疫情資訊,預測是否延期或停辦,但在音響展宣傳與網路售票開跑之前,必須決定是否如期舉辦,因此高雄電器公會將會在五月中旬做出最後決議。主委黃裕昌表示,無論決定延期或停辦,所有參展廠商已經繳交之費用,將全數退還,不會造成參展廠商任何損失。

相關資訊

TAA Hi-End 音響大展官方網站
臺灣音響發展協會臉書粉絲頁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