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假期亦提供試聽服務–鈦孚音響陪您共同度過嚴峻疫情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20/04/01發表,已被閱讀8,217
疫情嚴峻又詭譎,每天守在電視機前看著不斷增加的數字,真是越看越心驚,不如用優質音響與美妙音樂撫慰緊張的心情吧!這段時間,鈦孚音響已做好了萬全準備,用最嚴格的標準每日定時做好消毒工作,邀您來鈦孚親身體驗頂尖音響的音樂饗宴。

全球各地疫情未明,接下來不知道還要多久時間才能回復常軌,待在家裡聽音樂是最好的選擇,如果不知道該買什麼樣的音響,就讓鈦孚告訴您吧!鈦孚經營五十年,旗下擁有眾多知名品牌,從最簡單、最方便的單件式無線喇叭,黑膠、串流、線材、配件,到預算無上限的頂尖器材,鈦孚應有盡有,親自走一趟,一定能找到最適合的音響。

除了音響採購建議外,鈦孚亦提供完善的維修服務,是您面對不明疫情的堅強後盾。不僅如此,清明連續假期期間,鈦孚也提供試聽服務,只要先以電話預約,就能在台北市精華地段,輕鬆享受一流的音響器材與一流試聽環境。鈦孚朱總竭誠歡迎您。



廠商資訊

鈦孚音響
地址:105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57號2F-7
電話:+886-2-2570-0395
網址:www.autek.com.tw
臉書粉絲專頁:鈦孚臉書粉絲團

什麼功能都包了–T+A R 2500 R 綜合擴大機
若說 T+A 的 R 2500 R 是台綜合擴大機,那就太小看它了。它是一台綜合擴大機,也可以當前級使用。它內建 DAC 可解碼,還有串流播放功能。它還內建 CD 轉盤,更可收聽廣播。它可藍牙播放,也可連接電視。如果只把 R 2500 R 當作是一台綜合擴...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