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電源疑難雜症–Increcable iSupply電源淨化系統
撰文/U-Audio 編輯部 2020/03/27發表,已被閱讀15,943

電源品質若不好,音響系統的聲音肯定不好聽。這幾乎已是音響用家的金科玉律。但電源品質不良的原因有很多,造成的影響也很多重。例如,倘若電源品質不良,可能會讓系統出現明顯可聞的噪音和哼聲、減損音樂的動態範圍、降低音質和影像品質、失去現場感和形體感等等,最壞的狀況,甚至可能會傷害你的音響器材。

許多電源處理器都在做單一的工作(如防止突波)或解決少數問題。美國的Increcable卻要一併處理所有的已知的電源可能的問題,iSupply電源淨化系統正是為此而生。iSupply下有幾款不同的產品,包括了電源淨化器IPC(iSupply Power Clarifier),分有六孔的IPC-6GB或八孔的IPC-8GB。如果你家本身接地有問題,IPC電源淨化器本身也帶有模擬接地功能。

此外,他們還有IEH(iSupply Energy Headquarter)的豪華插座組,可用來替換您家的壁插,不僅有音響級的插座,更有豪華的厚實蓋板,對於避震以及固定線材都有幫助。雖然都是2孔插座,蓋板的大小、面積確有差別,由小至大分別有IEH-2、IEH-3、IEH-5。




廠商資訊

代理商:東億視聽
電話:(02)2690-7730
網址:www.audiovoice.com.tw

什麼功能都包了–T+A R 2500 R 綜合擴大機
若說 T+A 的 R 2500 R 是台綜合擴大機,那就太小看它了。它是一台綜合擴大機,也可以當前級使用。它內建 DAC 可解碼,還有串流播放功能。它還內建 CD 轉盤,更可收聽廣播。它可藍牙播放,也可連接電視。如果只把 R 2500 R 當作是一台綜合擴...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