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震/整磁雙重專利技術–High Fidelity Cables MC-10 Signature電源分配器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20/02/21發表,已被閱讀10,730

High Fidelity Cables不僅有線材,也有電源類產品,入門者可從MC-6著手,高階用家則有更多選擇。MC-10 Signature不像傳統的電源處理器,透過被動的濾波線路處理雜訊,而是採用他們自家的電磁處理專利技術,因此,可以重現更為自然、純淨的聲音。原廠更強調,如果您用MC-10 Signature,建議避開其他的傳統電源處理器,以免降低MC-10 Signature的效果。

除了處理電磁場以外,他們還注意避震的問題。透過特殊的膠質阻尼達到振動控制的效果,這也是他們的專利技術。為了防止外界的EMI/ RFI電磁干擾,全鋁合金不感磁的機箱,不僅堅固,還能屏蔽。內部所有接點都加上了他們的奈米接點強化。MC-10 Signature提供10組電源輸出,用上五個Furutech GTX-D NFC(R)鍍銠插座,一切用料和設計,都為了最順暢的傳輸,目的是讓系統的電源供應不受限制。

原廠表示,用上MC-10 Signature之後,會明顯感受到系統的噪訊大幅降低,細節更多更清晰,動態更好,音樂聽起來更像現場,毛邊更少。以綜效而論,它的整體效果,比次一級的MC-6 Hemisphere好上2.5倍。



器材規格

型式:電源分配器
輸出:10組
尺寸:12" x 5" x 2.5" (W x D x H)
進口代理商:風格興業
電話: 02-2285-3960
網址:vogueaudio.com.tw


繽紛幻彩的星際想像–Duevel Galaxy 無指向性落地喇叭
德國的 Duevel,是 360 度無指向發聲喇叭的傳道者,多年來他們始終致力於此。Duevel 的喇叭,透過自家開發的「全指向性擴散器」(Omni-Directional Reflector),達到讓單體的聲音得以朝向 360 度方向擴散出去。因為是「360 度全指向」,換言...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