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比我強–AVM CS 2.2 BT一體式綜合擴大機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20/01/14發表,已被閱讀10,123

若要比功能,恐怕沒有一部擴大機比AVM CS 2.2 BT更多了,它把你會使用到的功能通通融進一個小巧的機殼裡,讓你輕鬆享受聆聽音樂的樂趣。

CS 2.2 BT可以播放CD,聆聽高解析網路串流音樂(可支援Tidal與Qobuz),具備Wi-Fi連結能力,也能藍牙輸入,具備數位輸入,兼具類比輸入與MM/MC唱放,還能聽FM廣播,也能讀取播放USB儲存裝置裡的音樂,甚至備有前級輸出與耳擴輸出,功能實在太多!不僅如此,CS 2.2 BT可將輸入的數位音訊均升頻至24bit/192kHz,再藉由雙DAC進行數類轉換,確保更低的失真與更低的訊噪比。

功率輸出部分,CS 2.2 BT可提供2聲道165瓦/4歐姆輸出能力,面對大多數喇叭都有不錯的驅動力。此外,CS 2.2 BT的機體寬度僅35公分,比一般器材的43公分標準尺寸還小一些,使其擺放上更不受限,使用更為方便。


器材規格

AVM CS 2.2 BT
型式:一體式綜合擴大機
輸出功率:165W×2ch/4Ω
播放光碟:CD
數位輸入:USB A,Coax,Optical,藍牙
網路功能:LAN,Wi-Fi,UPnP
廣播:FM
類比輸入:RCA,MM,MC
數位輸出:Coax,Optical
類比輸出:RCA可變音量,RCA固定音量
耳機輸出:3.5mm
尺寸:350×95×340 mm(W×H×D)
重量:9 kg
參考售價:請洽代理商
進口總代理:瑩聲
電話:02-2805-3569
網址:www.jadex.com.tw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