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建構迷你5.1聲道–Mission M-Cube+SE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9/12/16發表,已被閱讀12,051

想要在家享受多聲道家庭劇院的環繞音效,但是生活空間很寶貴,不想被這麼多喇叭佔據,又不想屈就Soundbar有限的虛擬環繞音效表現,那麼不妨留意一下英國品牌Mission旗下的M-Cube+SE迷你多聲道系統。

Mission M-Cube+SE採用5.1聲道配置,包含5支Satellite衛星喇叭再加上一顆Subwoofer主動式超低音。Satellite的體積比魔術方塊稍大一些,大約是10公分立方的立方體,可以直接擺放或是壁掛使用,大大節省空間,密閉式喇叭箱體搭載1只3吋全音域單體,頻率響應120Hz~20kHz、效率85dB、建議擴大機40~80瓦,從數據上來看,一般等級的AV環繞擴大機就能夠輕鬆驅動不成問題。

負責再生低頻的是Subwoofer主動式超低音的體積也不算太大,最長邊低於30公分,同樣不會太佔空間,密閉式箱體搭載1只8吋長衝程低音單體,配上D類擴大機模組提供150瓦輸出功率,頻率響應35Hz~150Hz。您正為空間不足而煩惱嗎?Mission M-Cube+SE可以幫助您在有限的空間中建構完整的5.1聲道系統。


廠商資訊

售價:29,600
代理銷售:享映有限公司
電話:04-2378-2211
網址:www.martinlogan.com.tw

什麼功能都包了–T+A R 2500 R 綜合擴大機
若說 T+A 的 R 2500 R 是台綜合擴大機,那就太小看它了。它是一台綜合擴大機,也可以當前級使用。它內建 DAC 可解碼,還有串流播放功能。它還內建 CD 轉盤,更可收聽廣播。它可藍牙播放,也可連接電視。如果只把 R 2500 R 當作是一台綜合擴...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