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入門綜擴–Electrocompaniet ECI 80D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9/12/13發表,已被閱讀14,217

ECI 80D是Electrocompaniet(以下簡稱EC)推出的新一代入門級綜合擴大機,內部採用EC自家開發的A/B類放大線路,在8歐姆負載條件下,可以提供每聲道80瓦的輸出功率,當阻抗減半時,每聲道輸出功率可提升至150瓦。

除了一般的RCA類比輸入與Coax同軸、Toslink光纖輸入之外,原廠還特別提到內建RIAA唱頭放大(支援MM唱頭),方便用家連接黑膠唱盤使用。此外,ECI 80D也具備藍牙5.0無線傳輸能力,不論是iOS、Andriod、Mac或PC,都可以透過藍牙連接,輕鬆享受無線傳輸音樂的方便性,而且,最高可以支援到aptX HD的高解析編解碼技術。

最後,ECI 80D不僅可以驅動喇叭,也在背板上為耳機用家配置了兩組耳機輸出端子(3.5mm、6.35mm各一),提供0.4W的最大輸出功率,以及+/-8V Peak的最大電壓擺幅。

廠商資訊

進口總代理:巴洛克
電話:(02)2516-7050
網址:www.ansbach.com.tw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