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間的最佳救贖–Lyngdorf MH-3/BW-3 2.1系統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9/12/02發表,已被閱讀9,251

不要再說空間太小放不下多聲道了,Lyngdorf新推出的MH-3壁掛喇叭與BW-3超低音,讓你輕鬆建構2.1聲道、2.2聲道或是多聲道系統,空間再也不是問題。

MH-3壁掛喇叭體型非常緊湊,採用一顆1吋絲質軟半球高音與一顆4吋鋁合金中低音,高度僅19.2公分,寬14公分,深度只有8公分,配合密閉式箱體結構,可懸掛於牆面或緊貼牆壁擺放,完全不占空間。MH-3的中低音單體具備比一般4吋單體強上50%的磁鐵,使其有更高效率與更為線性的頻響表現。由於配備了耐高溫音圈、通風的磁鐵及散熱銅蓋,MH-3的中低音單體更能有效散熱,因此更耐得住長時間大音量播放。


歸功於緊湊的箱體與特殊的高音單體設計,MH-3具有更開闊的垂直擴散角度,讓MH-3擺放的位置可在耳朵上下30公分範圍內,都不會影響聆聽效果。密閉式箱體不僅可貼壁擺放或懸掛,甚至可幫助與空間的耦合,進而增進低頻的表現。

BW-3主動式超低音喇叭則是MH-3的最好搭檔。BW-3也採用密閉式音箱,使擺放更不受限。內建的8吋單體在400瓦連續輸出功率驅使下,可使低頻下探至27Hz的優異表現,若使用bypass輸入,更可將頻率響應設定在27Hz至800Hz範圍內,搭配性更為廣泛。

MH-3與BW-3除可用於一般2.1聲道系統,或搭配環繞擴大機組成多聲道系統,更可搭配Lyngdorf自家擴大機,藉由其獨特的數位處理與低頻管理模式,充分融入空間達到最佳聲音表現,如果您正苦於為有限空間挑選適合的喇叭,MH-3與BW-3絕對可滿足您的需要。



器材規格

Lyngdorf MH-3
型式:2單體2音路密閉式壁掛喇叭
使用單體:1吋絲質軟半球高音×1,4吋鋁合金中低音×1
阻抗:4歐姆
效率:84dB
分頻點:2.7kHz
頻率響應:110Hz – 20kHz
尺寸:14×19.2×8 cm(寬×高×深)
重量:2.3 kg

Lyngdor BW-3
型式:主動式超低音喇叭
使用單體:8吋長衝程鋁合金低音×1
擴大機功率:D類400W RMS
阻抗:4歐姆
頻率響應:27Hz – 800Hz
尺寸:31.5×23×17.2 cm(高×寬×深)
重量:8.9 kg

代理商:百鳴音響
電話:04-2463-7799
網址:www.currants.info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