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屏蔽天然絕緣線材–博韻音響正式代理Brandt Audio線材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9/11/01發表,已被閱讀7,952

博韻音響正式取得瑞士線材公司Brandt Audio的產品,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親向博韻音響洽詢並預約體驗。

Branndt Audio老闆Charles Brandt是一個身體力行的資深愛樂人。打從2007年起,每年他都與朋友一起舉辦古典音樂節,每次活動期程長達10天。基於這樣特殊的經歷,Charles自信有著過人的鑑賞金耳。



他認為,在重播錄音時,很多被多數人所忽略而無從重現的音樂訊息,往往是音樂中最精微之處。所以,如何精確而忠實地重播音樂是非常重要的。而且,一旦如此,聽音樂絕不會讓人感到疲憊,就像我們聽現場音樂會一樣使人放鬆並且滿了正能量。這是他為什麼要籌備音樂節的原因。

在他的友人中,不乏一些電子工程師和材料科學家等專業人士,他們一起開發出以李茲線為基礎、強調低電容和低電感且低失真、得以重現連貫且線性的訊號的線材。Brandt Audio的線材一律採取無屏蔽製作,其絕緣層以天然材料為主,包括仙人掌纖維、棉、絲等,再摻入尼龍而成。所有線材都在瑞士手工完成,值得愛樂的您親來品味。



廠商資訊

博韻音響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26號1樓(蘭雅公園旁)
電話:02-2838-6199,0936-230486
網址:www.resound-audio.com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