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機種也強大–Integra DRX-2.3環繞擴大機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9/10/17發表,已被閱讀13,524

想要在家裡看電影,用手機、平板畫面都太小了,聲音效果也不夠震撼,想要最佳的視覺效果,還是得透過電視機播放,想要更好的音效,多聲道系統是不可少的。對於空間不大,預算有限的消費者,Integra推出了最新的入門環繞擴大機DRX-2.3,讓您輕鬆擁有高級的影音享受。

Integra DRX-2.3為7.2聲道、每聲道80W輸出的環繞擴大機,對於一般消費家庭來講,已然綽綽有餘。而且,他豐富的輸入、輸出介面,更凸顯了高度的實用性。一共4組RCA類比輸入,讓您可以連接其他的訊源產品,外加1組MM唱頭放大,讓您可以享受黑膠美聲。FM、AM收音機功能當然少不了,傳統的同軸、光纖數位輸入各一組,可以對應於較早期的影音產品。雖是入門機種,卻有多達6組HDMI輸入和2組輸出,不怕您設備多,DRX-2.3都吃的下。


如果您想以兩聲道方式聽純音樂,DRX-2.3有直通線路,讓您享受Integra精準、低噪音、高電流輸出的音效。其規格標稱的0.08%THD,甚至贏過很多售價更高的兩聲道擴大機。內建AKM的AK4458 DAC晶片,支援Hi-Res的音樂播放,您可透過USB連線或者透過網路連線,可以享受最高PCM 192KHz/24bit、DSD 5.6MHz的母帶級音樂播放,不管是FLAC、WAV、ALAC或WMA檔案都吃的了。而且還可透過網路連線,支援AirPlay和DTS Play-Fi的串流播放。讓您手上的行動裝置化身訊源,點什麼,放什麼,DRX-2.3就唱什麼。您還可下載Integra的Music Control App,內建多個網路串流服務商的連結,有的是免費服務,有的則是訂閱服務,讓您聽音樂再無國界。

當然,DRX-2.3最厲害的還是它的多聲道系統的表現。Integra最擅長的就是多房系統整合,DRX-2.3也支援Zone 2的第二區播放。透過RS232介面,與環控設備整合在一起,讓您享受智慧家居的影音娛樂。多聲道系統很難搞定嗎?不怕,Integra的AccuEQ空間校正軟體,透過麥克風,可以讓DRX-2.3自己透過演算幫您調整EQ,不管硬調空間、軟調空間,聽音樂、看電影,都一樣精彩。

器材規格

型式:7.2聲道環繞擴大機
輸出功率:每聲道80W
頻率響應:5-100KHz
總諧波失真:0.08%
類比輸入:RCAx4 (LINE);RCAx1(Phono MM);FM、AM
數位輸入:同軸x1;光纖x1;HDMIx6;網路RJ45;USB
數位輸出:HDMIx2
類比輸出:超低音輸出x2;RCA (Zone 2) x1
輸入靈敏度與阻抗:200 mV / 47 k-Ω (LINE);3.5 mV / 47 k-Ω (Phono MM)
訊噪比:106 dB (Line, IHF-A);80 dB (Phono)
尺寸:435 x 174 x 376.5 mm(WxHxD)
重量:9.6kg

代理銷售:享映有限公司
電話:04-2378-2211
網址:www.martinlogan.com.tw

具備豐富擴充性–Bluesound Pulse M 無線串流喇叭
從外觀來看,Bluesound Pulse M 似乎只是一款單純的袖珍型無線串流喇叭,實際上不只如此,它還具有豐富的功能和強大的擴充彈性,能充分滿足各方面的需求。Pulse M 基本上是一款立體聲串流喇叭,內建兩顆 0.75 吋高音和一顆 5.25 吋低音,並採用...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