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平衡電樞單體–Edifier Ebuds 3真無線藍牙耳機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9/10/03發表,已被閱讀7,915

在台灣,提到Edifier第一個想到的大概會是高CP值的主動式喇叭,但您知道嗎?其實Edifier近年來在耳機領域著墨甚深,據說擁有相當不錯的銷售成績,而本次要介紹的是該品牌最新推出的Ebuds 3真無線藍牙耳機。

市面上絕大多數真無線藍牙耳機採用動圈單體,但Edifier這次推出的Ebuds 3不太一樣,改採用婁式(knowles)的平衡電樞單體(Balanced Armature)做為發聲單元,強調擁有清晰且高品質的聲音表現,頻率響應20Hz~20kHz。內部搭載Qualcomm晶片,藍牙傳輸版本為5.0,可支援aptX編碼技術,能夠無線傳輸接近CD等級的音質。耳機外殼具備IPX5等級防水能力,戶外使用遇到下雨的狀況也不用擔心。

內建60mAh充電電池,在充飽電的狀況下可以提供最高8小時的音樂播放續航能力,如果在加上內建500mAh電池的收納盒,還能夠為EBuds 3額外提供24小時的續航力。而且原廠特別強調EBuds 3的收納盒採用薄型化設計,放進包包或口袋裡不會佔據太多空間,更加方便隨身攜帶。


器材規格

Edifier EBuds 3
型式:真無線藍牙耳機
藍牙版本:Qualcomm 5.0
藍牙規範:A2DP, AVRCP, HFP, HSP
傳輸距離:最遠10公尺
音樂播放續航力:8+24hr
電池:DC 5V 60mA(耳機)、DC 5V 500mAh(收納盒)
頻率響應:20HZ~20kHZ
效率:98dB
阻抗:24歐姆

總代理:力孚國際
網址:shop.edifier.com.tw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