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讓喇叭消失了–Triangle ICT7嵌壁式喇叭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9/09/30發表,已被閱讀6,901

想要聽好音響,又不想要喇叭佔據珍貴的生活空間,嵌壁式喇叭是最好的選擇,可以輕鬆讓喇叭消失在裝潢當中。法國Triangle也注意到這塊市場的潛力,推出Secret系列嵌壁式喇叭,而且一口氣推出八款產品,這裡介紹的Secret ICT7屬於中高階產品。

為了方便喇叭隱身在牆壁之內,Secret ICT7採用圓型設計,並且盡量降低單體厚度,以Secret ICT7來說,其最小安裝深度,僅需要9.15公分,天花板樑下的空間,絕對綽綽有餘。

不過Secret ICT7可沒因為配合嵌壁應用,就降低喇叭的性能,Triangle為Secret ICT7配置了大尺寸的中低音單體,口徑達170mm,並配合25mm高音單體,搭配同軸結構,以求精準點音源發聲。原廠標示其頻率響應為55 Hz~20 kHz,只要搭配一顆超低音,就能輕鬆達到全頻域發聲,更重要的是Secret ICT7的效率很高,達到90dB,用一般環繞擴大機應該就能推得好,不管拿來做多房間音響系統,或是擔當Dolby Atmos的天空聲道,應該都有不錯的效果。

器材規格

Triangle ICT7

型式:同軸單體二音路嵌壁式喇叭
使用單體:25mm高音/170mm中音同軸單體
頻率響應:55 Hz - 20 kHz
效率:90 dB
阻抗:最低6.9歐姆
承受功率:100瓦
尺寸:246x 96x 91.5 mm
重量:1.84 公斤
售價:請洽代理商
台灣總代理:進音坊
總代理:進音坊
電話:02-8792-5679
網址:www. gloriaaudio.com.tw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