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插頭提供支撐–Furutech NCF Booster-Brace電源插頭穩定座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9/09/09發表,已被閱讀14,402


Furutech的NCF線材支撐架系列產品又推出新品了,這次的產品名為NCF Booster-Brace,光從型號可能看不出端倪,說得清楚點兒,這東西叫做電源插頭穩定座,顧名思義就是讓電源插頭插在插座上時變得更穩固,減少震動,進而提升聲音表現。


NCF Booster-Brace外型像是一個橢圓形框框,專為一般美式二孔插座而設計,一組NCF Booster-Brace可為二個電源公插提供支撐,可讓插頭插得更穩。NCF Booster-Brace外殼為鋁合金材質,內層則是含有NCF配方的複合式材質結構,內部並設有防震槽、氣室、NCF支撐柱,以及NCF減振牆等設計。它的使用方式相當簡單,只要藉由隨附的配件,即可輕易將NCF Booster-Brace黏貼在插座上的正確位置,然後插進電源插頭,即可為插頭提供穩定的支撐。

至於效果如何呢?依據NCF Booster過去產品的效果是如此鮮明,相信NCF Booster-Brace應該不會讓人失望。

器材規格

Furutech NCF Booster-Brace
型式:電源插頭穩定座
尺寸:54×106×35 mm
重量:100 g
建議售價:請洽代理商
進口總代理:仲敏
電話:(02)2278-3931
網址:www.geniusloci.com.tw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