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擔得起的好聲音–百鳴取得匈牙利Heed代理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9/08/07發表,已被閱讀11,096

百鳴自即日起正式代理匈牙利Heed品牌。Heed創立於1993年,由首席設計師Zsolt Huszti領導,以合理的價格設計和製造高端音響產品,正如他們的目標:Forget HiFi...Remember Music(忘卻音響…唯留音樂)。

Heed品牌起點可追溯至1987年,當時前身Zsolt Audio專營代理英國音響品牌,並在匈牙利十分受歡迎。隨後Zsolt Huszti結識英國設計師Richard Hay,在Richard擔任技術顧問的幫助下由代理轉型成為音響製造商,依據Richard提供的獨特專利技術,Heed開始生產盛行於英國的鞋盒尺寸(shoe-box)擴大機,並且在歐洲市場成功銷售。

Heed保留了Richard Hay許多獨特的想法和技術原則:平衡電路、外部電源、主動分頻、避免直流耦合…等,設計重點在於忠實傳達錄音的情感和背景,並在音樂中再現活生氛圍和情緒張力。確保最佳品質,Heed從電路板的手工焊接到音量旋鈕的微調皆十分講究,加上只採用最高質量的元件,讓Heed產品成為同類產品中的佼佼者。目前產品線共有四個系列,由入門至高階分別為:模組化(Modular bits)系列、萬靈丹(Elixir group)系列、傳奇的方尖碑(Obelisk family)系列以及體現精煉技術的論文集(Thesis line)系列。

8/15~8/18 TAA圓山音響展,239、243展房將展出HEED系列產品,歡迎蒞臨體驗。






廠商資訊

代理商:百鳴音響
電話:04-2463-7799
網址:site.currants.info


具備豐富擴充性–Bluesound Pulse M 無線串流喇叭
從外觀來看,Bluesound Pulse M 似乎只是一款單純的袖珍型無線串流喇叭,實際上不只如此,它還具有豐富的功能和強大的擴充彈性,能充分滿足各方面的需求。Pulse M 基本上是一款立體聲串流喇叭,內建兩顆 0.75 吋高音和一顆 5.25 吋低音,並採用...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