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指數位串流播放–先鋒取得Aurender代理權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9/06/20發表,已被閱讀9,690

先鋒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取得Aurender代理權,讓國內熱衷數位播放的發燒友又多了一個新選擇。Aurender的主要產品為音樂伺服器(Network Music Server)與數位串流轉盤,具有多種等級的產品可供選擇。品牌名稱Aurender是由Audio與Render二字組成,每款產品都著重三大核心技術,包括有效降低時脈誤差、竭力降低干擾及提供如純凈水般無暇的聲音。

自2019年7月起,由「先鋒股份有限公司」(Pioneer High Fidelity Taiwan Co.,Ltd.)正式取得台灣地區的獨家總代理,銷售Aurender產品。


廠商資訊

進口總代理:先鋒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657-3588
網址:www.pioneer-twn.com.tw

什麼功能都包了–T+A R 2500 R 綜合擴大機
若說 T+A 的 R 2500 R 是台綜合擴大機,那就太小看它了。它是一台綜合擴大機,也可以當前級使用。它內建 DAC 可解碼,還有串流播放功能。它還內建 CD 轉盤,更可收聽廣播。它可藍牙播放,也可連接電視。如果只把 R 2500 R 當作是一台綜合擴...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