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頂尖唱放–HSE Swiss Masterline 7唱頭放大器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9/04/18發表,已被閱讀16,045

想要找尋極致頂級唱頭放大器的黑膠迷請看過來!全茂音響引進瑞士HSE Swiss品牌,旗下Masterline 7唱頭放大器可說是「驚世駭俗」之作,無論是功能還是規格,均臻一流之境,值得最頂尖的發燒友關注。

HSE Swiss來自瑞士蘇黎世,成立於1987年,創立者Robert Huber擔任Studer的開發工程師長達33年之久,負責多項高級專案並領導研發團隊,並曾為Studer、Soundcraft、Harman等公司拿下14項世界專利,HSE Swiss則是他的自創品牌,主要產品是專業錄音室的等化器與麥克風前級,旗下的EQ-1等化器已獲得全球超過50間頂尖錄音室使用。


Masterline 7則是HSE Swiss專為頂級黑膠愛好者所開發的唱頭放大器。從外觀上可以明顯看出Masterline 7採非常徹底的雙單聲道設計,左右聲道完全獨立,有各自的增益、阻抗與容抗調整,內部使用純A類全平衡線路,所有元件都是分離式元件而非OP放大器,一律只採用ELMA、Goldpoint、NKK、Panasonic、WIMA、Neutrik與Schurter的產品,且全部經過手工挑選,匹配的誤差值僅0.2%。至於線圈則由HSE Swiss自行繞製。

Masterline 7的功能非常完整,像是阻抗調整範圍為7.5Ω至1k2Ω,共分24段;容抗為33pF至 680pF,有12段;增益是0至82dB,多達37段,幾乎可當前級使用了。此外,Masterline 7的規格也十分驚人,像是頻率響應廣達1.5Hz至150kHz,串音(crosstalk)大於120dB,總諧波失真居然是「無法測量」(Not measurable),實在厲害。這樣的唱放是不是引起你的興趣了呢?請趕緊與代理商聯繫,預約試聽時間吧!



器材規格

HSE Swiss Masterline 7
型式:唱頭放大器
輸入:XLR×3組
輸出:XLR×1組
增益:0 – 82dB(37段)
阻抗:7.5Ω – 1k2Ω,47kΩ(24段)
容抗:33pF – 680pF(12段)
頻率響應:1.5Hz – 150kHz
尺寸:446×88×410 mm (W×H×D)
重量:16 kg
參考售價:請洽代理商
進口總代理:全茂
電話:(04) 2234-1815

繽紛幻彩的星際想像–Duevel Galaxy 無指向性落地喇叭
德國的 Duevel,是 360 度無指向發聲喇叭的傳道者,多年來他們始終致力於此。Duevel 的喇叭,透過自家開發的「全指向性擴散器」(Omni-Directional Reflector),達到讓單體的聲音得以朝向 360 度方向擴散出去。因為是「360 度全指向」,換言...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