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賞四件式旗艦喇叭YG Sonja XV的魅力–鼎捷音響音樂講座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9/05/20發表,已被閱讀9,875

您領略過美國Hi End喇叭名廠YG Acoustic的四件式旗艦喇叭Sonja XV的威力嗎?這是YG Acoustic為了慶祝公司成立15週年所推出的最新旗艦,具有完整重現20Hz到40,000Hz響應的深厚實力。在2018年TAA音響展上,代理商就以兩對同樣來自美國的Aesthetix單聲道後級Atlas Mono推出令人驚艷的好聲音,不僅可以重現磅礡氣勢,也能表現音樂裡的細緻優雅。您聽過嗎?

還沒聽過沒關係,現在機會來了!

6月1日下午2點,鼎捷音響邀請您來鑑賞這套YG Sonja XV配Aesthetix的好聲音。當天將由U-Audio音響共和國編輯戴天楷,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帶您入門古典音樂。古典音樂很難懂?不知道怎麼聽古典音樂?請空出週末下午的兩個小時,來鼎捷音響,戴天楷教你怎麼聽。

本活動座位有限,有興趣的朋友請快快致電鼎捷音響預約報名。



活動資訊

鼎捷音響 音樂講座
題目:這就是古典音樂
主講人:U-Audio音響共和國編輯 戴天楷
時間:108年6月1日(六),下午14:00~16:00
地點: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45-2號
報名電話:02-2711-1400
器材組合:
YG Acoustic Sonja XV喇叭
Aesthetix Atlas Stereo Eclipse後級(雙擴大機驅動)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