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德國的旗艦前級–Music Culture MC 611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9/03/25發表,已被閱讀10,356

來自德國的MC,全名叫做Music Culture Technology,是由一群擁有30多年Hi End音響研發製造經驗的專業人士所組成,公司總部位於德國柏林。以「Form follows function」作為其產品設計理念,確保自家設計師能夠打造出具有功能性同時兼具經典雋永外觀的音響器材。這次介紹的MC 611是MC旗下等級最高的旗艦前級擴大機,繼承了自家MC 601與MC 701的優點,具備0.0003%最低失真。

和自家MC 601相比,MC 611的機身尺寸更加龐大,機身表面採用黑色鋼琴烤漆處理,搭配銀色面板與控制按鍵/旋鈕,弧形前面板讓厚實的機身看起來不至於呆板。在技術細節上,原廠並沒有太多說明,僅強調器材內部保留了自家獨特的關鍵設計,譬如訊號傳輸技術、全屏蔽電路設計以及特殊材料與精選放大元件等。另外也強調MC 611具備特殊的共振陷阱結構(resonance trap construction)與子隔間(sub compartment)設計,可以避面來自外部影響造成音染的問題。

另一項值得注意的是,MC 611除了面板右側的音量控制旋鈕之外,在機身頂蓋有一塊銀色區域,上面有許多小型旋鈕,讓用家可以自行調整每一組輸入訊源的電平(0到-12dB),也可以調整左右聲道輸出電平(+/-6dB)。





廠商資訊

進口總代理:皇佳
電話:02-2592-8760
網址:http://www.royalbw.com.tw/


春神來了,怎知道?–惠樺音響 音樂講座
春神來了,怎知道?古典音樂來相告。畫家用畫筆記錄四季,文學家用文字描繪四季,音樂家則用音符來詠唱四季。古典音樂裡有許多以季節為題材的樂曲,除了韋瓦第,你還知道誰呢?4 月 27 日週六下午 2 點,邀請您到惠樺音響金龍廳,惠樺音響的...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