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震又可吸收電磁波–Acoustic Revive RCI-3H架線器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9/01/14發表,已被閱讀8,058

任何器材都會因為不必要的震動而對聲音造成影響,線材自然也不例外。長長的線材拖在地上,容易受地板傳來的震動所影響。正因為如此,線材需要支撐,才能免受震動干擾。然而,要用什麼東西支撐喇叭線呢?專門研發神奇調音道具的日本Acoustic Revive,推出了以多種材質製成的RCI-3H架線器,號稱可以發揮理想的抑振效果。

Acoustic Revive發揮日本人多方嘗試、不畏失敗的精神,找出了架線器的理想設計。他們混用軟質的楓木及硬質的黑檀木製作出「ㄩ」型的架線器,藉由兩種材質不同的共振特性,消除不必要的音染。架線器的表面上還覆蓋著Acoustic Revive獨家開發的阻尼物質,能夠對共振發揮良好的控制效果。

不只如此,RCI-3H架線器內部還暗藏玄機,內部填充混合礦物,原廠號稱能夠有效吸收電波及EMI輻射噪訊,讓聲音的純淨度能夠進一步提升。

用家可以將RCI-3H架線器用在喇叭線或是電源線上,以不讓線材碰到地面為原則。RCI-3H架線器是否比一般單一材質製成的架線器更為有效?您試了便知道!


器材規格

Acoustic Revive RCI-3H架線器
型式:架線器

進口總代理:笙凱
電話:02-8626-0773


搭載 Purifi 擴大機–Aurender AP20 音樂伺服綜合擴大機
目前市場上具有串流播放功能的綜合擴大機不在少數,但還兼具音樂伺服能力的,恐怕就非常稀罕了,而 Aurender 最新推出的 AP20 就是這樣的一部機種,將網路串流、音樂收藏和管理、DAC、類比前級、耳擴…等功能冶於一爐,再加上現今最好的...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