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音樂分享會–來新憩地喝咖啡、聊音樂是非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9/01/10發表,已被閱讀7,367

一月是個充滿節慶氣息的月份,才剛歡渡聖誕、迎過新年,接著,就是等待農曆春節到來。在這個送舊迎新的時節,您,都聽什麼音樂?

每逢新年元旦,維也納愛樂總會在金廳演出精彩的新年音樂會,這是古典音樂界的年度盛事。事實上,新年音樂會早就不是維也納愛樂的專利,在各地都有好多歡慶新年的節目,許多樂團都搭上了這新年音樂會的列車。您也想聽嗎?

U-Audio音響共和國編輯戴天楷,將和各位新憩地的朋友聊聊這些新年音樂。1月19日星期六下午2點,請來新憩地,我們一起喝喝咖啡,聊聊這些新年音樂的是是非非。

預定使用器材/
Lindemann Musicbook 25音樂播放器(兼前級)
Lindemann Musicbook 55後級(雙擴大機)
Elac FS 409落地喇叭

時間/2019年1月19日(六)PM 2:00~4:00
地點/新憩地,新竹縣竹北市台科路71號 TEL: (03)6571182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