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主動式小喇叭–Devialet發表Phantom Reactor系列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8/11/02發表,已被閱讀9,542

Devialet正式發表Phantom Reactor系列,體積比原Phantom小4倍,重約5公斤,卻依然擁有高達900瓦功率,低頻延伸可達驚人的18Hz,簡直驚世駭俗!Phantom Reactor系列有Reactor600與Reactor900兩款,建議售價43,900元起,預定11月14日上市。

Phantom Reactor是Devialet歷經三年研發的成果,提供Reactor600與Reactor900兩款型號,其中Reactor900內含900W功率,可帶動高達98dB超大音量,以及18Hz至21kHz的驚人頻率響應,絕對稱得上是地表最強的主動是小喇叭。

Phantom Reactor不論技術或外型上都經過精密工程設計,體積比經典Phantom(包括Classic Phantom、Silver Phantom和Gold Phantom,現已合稱為Phantom Premier系列)小4倍,體積3公升,重量5公斤,小到可一手握住,但音量卻猶如交響樂團般宏亮厚實。更棒的是,Phantom Reactor隨插即用,可透過藍牙、Spotify Connect、Airplay與UPnP無線播放,或透過類比及光纖連接,可無線操作,或透過專用應用程式遠端操控。

廠商資訊

Devialet台灣專賣店
地址:台北101,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1樓
電話:886 966 756 177

什麼功能都包了–T+A R 2500 R 綜合擴大機
若說 T+A 的 R 2500 R 是台綜合擴大機,那就太小看它了。它是一台綜合擴大機,也可以當前級使用。它內建 DAC 可解碼,還有串流播放功能。它還內建 CD 轉盤,更可收聽廣播。它可藍牙播放,也可連接電視。如果只把 R 2500 R 當作是一台綜合擴...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