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喇叭的新選擇–HDcomet IN-80W嵌壁式喇叭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8/10/31發表,已被閱讀7,398

為家裡打造一個家庭劇院系統,需要在四周以及天花板上安裝數支喇叭,對於空間不大或是注重裝潢美觀的人來說,的確會造成不小的困擾。幸好,卡本特引進的HDcomet IN-80W嵌壁式喇叭,可以將喇叭藏身在牆壁或是天花板之中,還給你寶貴、乾淨的空間。

IN-80W嵌壁式喇叭採兩音路設計,低音單體為8吋的PP聚合物振膜單體,採用橡膠懸邊,不但不易變質,其強韌的特性更能確保單體在大音壓下不易產生失真。高音單體採用口徑20mm的鈦金屬振膜半球高音,質地比起一般的鋁振膜高音更為強韌。IN-80W整體可以承受60瓦的連續功率,瞬間功率更可至180瓦,對於重現劇院驚心動魄的音效,絕對足夠。

HDcomet另外還推出小一號的IN-65W嵌壁式喇叭,除了喇叭整體尺寸比 IN-80W小之外,低音單體也改用6.5吋口徑的PP聚合物振膜單體,適合空間較小的居家環境,也能與HDComet IN-80W搭配使用。

無論是IN-80W或是IN-65W,皆採用安裝方便的磁吸式網罩,另外獨特的隱形邊框,更可維持居家設計的美觀,另外前障板上有效率調整切換鍵,讓這兩款嵌壁式喇叭在擴大機的搭配上更具彈性。




器材規格

HDComet IN-80W
型式:嵌壁式喇叭
低音單體:橡膠懸邊P. P. Mica振盆單體
高音單體:20mm絲質懸編鈦金屬凸盆高音單體
連續承受功率:60 Wrms
瞬間承受功率:180 Wrms
阻抗:8歐姆
靈敏度:88dB
頻率響應:50Hz- 20kHz
外觀尺寸:H258.4 x W360.9x D96 (mm)
開口尺寸:H223 x W325 x D92(mm)

HDComet IN-65W
型式:嵌壁式喇叭
低音單體:橡膠懸邊P. P. Mica振盆單體
高音單體:20mm絲質懸編鈦金屬凸盆高音單體
連續承受功率:40 Wrms
瞬間承受功率:120 Wrms
阻抗:8歐姆
靈敏度:87dB
頻率響應:65Hz- 20kHz
外觀尺寸:H207.4 x W307.2x D83 (mm)
開口尺寸:H172x W272 x D79(mm)

進口總代理:卡本特
電話:(02)2345-7739
網址:www.cpt.com.tw

全球第一款有方向性的喇叭端子–MPSOURCE Rhino 全正向香蕉插喇叭端子
這可能是全球第一款具有方向性的喇叭端子!眾所周知,銅在製造的時候會因為推擠及成形而讓結晶具有一定的排列方向,也因此電流訊號順著結晶方向或逆著結晶方向傳輸,聲音表現會有所不同。為此 MPSOURCE 特別開發出全球第一款 Rhino 全正向...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