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的吸音板–Vicoustic Flexi POL A50吸音板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8/10/25發表,已被閱讀8,027

想要讓系統有發揮既有的水準,空間處理絕對要做好。然而,一般家中空間多為硬質的玻璃或水泥材質,容易產生反射音,形成駐波,若目前沒有時間或預算重新裝潢,要怎麼解決這樣的問題呢?專門製造空間聲學處理配件的葡萄牙廠牌Vicoustic,推出Flexi POL A50吸收板,可以在不更動原有裝潢的情況下,吸收過多的能量,提升聲音的清晰度。

從外觀上來看,Vicoustic Flexi POL A50由64個高度一致的方塊組成。每個方塊以泡棉製成,表面再以聚氨酯材質處理,可以賦予這個吸收板鮮豔的顏色,而且不易氧化變色,讓這個吸收板與家中空間完美融合,視覺感受不會過於突兀。若是將數塊Flexi POL A50拼湊在一起,吸收板與吸收板之間更看不出有空隙,確保空間的美觀。

Vicoustic Flexi POL A50具有吸收音頻的效果,尤其是對於800Hz-3,150Hz之間的頻率最為有效,不但美觀,而且安裝容易,價格也合理。目前這款吸收板共有灰、酒紅、米黃、天然白、棕、藍與橘色八種外觀,可搭配不同的裝潢風格,安裝時只需黏在牆壁或天花板上即可。Vicoustic的空間處理道具運用在Sony、BBC等專業場合中,透過Vicoustic Flexi POL A50,您也可以輕鬆打造出不輸專業錄音室的聆聽空間。




器材規格

Vicoustic Flexi POL A50
型式:吸音板
功能:吸音板
吸收頻率:中頻段
材質:泡棉
泡棉類型:M1
尺寸:600 x 600 x 52 mm
總代理:卡門
電話:(02)2918-8788
網址:www.carmen.com.tw

什麼功能都包了–T+A R 2500 R 綜合擴大機
若說 T+A 的 R 2500 R 是台綜合擴大機,那就太小看它了。它是一台綜合擴大機,也可以當前級使用。它內建 DAC 可解碼,還有串流播放功能。它還內建 CD 轉盤,更可收聽廣播。它可藍牙播放,也可連接電視。如果只把 R 2500 R 當作是一台綜合擴...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