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傢飾一次搞定–沐爾音響桃園旗艦店試營運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8/10/12發表,已被閱讀41,593

結合居家音響、窗簾傢飾與視聽空間規劃等多方專業服務的沐爾音響,鎖定大桃園地區的音響迷開設了沐爾音響桃園旗艦店,目前桃園旗艦店即將開幕,特於10月15日開始試營運,歡迎桃園地區的音響迷前來指教。

沐爾音響桃園旗艦店就位在桃園市中山路旁,緊鄰中路、藝文重劃特區,從機場高速公路下來只要5分鐘可達,交通十分便利。驅車前往的朋友也不必煩惱停車問題,桃園旗艦店提供八個專屬免費車位可供利用。

沐爾音響桃園旗艦店一共規劃了兩個樓層,一樓分為內、外兩個視聽區域,分別展示4K大尺寸投影電視的Dolby Atmos家庭劇院,以及兩聲道Hi-End音響。二樓則提供相當豐富的窗簾傢飾產品,無論是新家規劃或是視聽空間有吸音的需求,沐爾團隊皆能提供您最專業的建議。根據沐爾音響表示,桃園旗艦店訂於2018年11月18日正式開幕,目前已大致完工,因此提前於10月15日開始試營運,桃園地區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



店家資訊

沐爾影音生活設計
桃園門市: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507巷12號1樓
電話:03-332-9100

新竹門市: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三路15號1樓
電話:03-550-6310

營業時間:11:00 - 21:00 (除年假外,全年無休)


服務項目

智慧家庭自動化控制系統
專業兩聲道系統
家庭環繞劇院系統
數位串流影音服務
居家窗飾壁材
專業規劃施工安裝


春神來了,怎知道?–惠樺音響 音樂講座
春神來了,怎知道?古典音樂來相告。畫家用畫筆記錄四季,文學家用文字描繪四季,音樂家則用音符來詠唱四季。古典音樂裡有許多以季節為題材的樂曲,除了韋瓦第,你還知道誰呢?4 月 27 日週六下午 2 點,邀請您到惠樺音響金龍廳,惠樺音響的...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