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Cardas首選–Cardas Parsec訊號線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8/10/08發表,已被閱讀13,818

Cardas線材可分為兩大系列:Clear系列與Cross系列。Parsec訊號線是Cross系列的首款產品。Parsec訊號線採用匹配傳導導體技術(Matched Propagation Conductors),這項技術是源自於更高階的Clear系列。

Parsec訊號線提供RCA與XLR版本,RCA線採用自家GRMO RCA端子,XLR平衡線則是Neutrik平衡式插頭。Parsec訊號線的導體中心為Kevlar線芯,外覆6N純度Grade 1無氧銅里茲線導體,線徑之間的比例當然採取Cardas所標榜的黃金比例原則,接著以FEP絕緣。兩股主導體伴隨Poly-e材質空氣管絞繞,再以碳浸漬的FEP包裹,緊接著又以Poly-e材質空氣管包圍絞繞,並以鍍錫銅編織網加以屏蔽,最後再以特殊的Alcryn橡膠材質包覆。Parsec訊號線線徑最終達到9.14mm,是您體驗Cardas黃金比例與里茲線技術最適合的敲門磚。


器材規格

Cardas Parsec
型式:RCA/XLR訊號線
線徑:2×23.5 AWG
外徑:9.14mm
Cardas進口總代理:極品
電話:+886-2-2792-9778
網址:www.topaudio.tw

招兵買馬啦!–U-Audio誠徵【攝影美編】
我們正在尋找一位多才多藝的攝影美編,來加入我們的團隊。若你對攝影與視覺藝術充滿熱情,同時還希望能夠接觸到最新的音響器材、聆聽優美音樂,那麼這個職位可能非常適合你!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