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經典銘機–Pathos T.T.綜合擴大機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8/09/19發表,已被閱讀11,125

T.T.是Pathos創業的第一台擴大機,可說是Pathos開疆拓土的經典銘機。之所以名為T.T.,是因為其外型有如Twin Towers(雙塔),因此就叫做T.T.了。

T.T.當然也運用了Pathos專利的InPol線路。InPol是義大利文Inseguitore Pompa Lineare,翻成英文是Linear Pump Follower。它是採用真空管做純A類全平衡信號放大,再以單個晶體進行單級放大。真空管針對輸入信號做電壓放大,隨耦的晶體澤放大電流,驅動喇叭。據Pathos表示,InPol放大後的訊號最接近原本訊號,聲音最為純淨,也具有最豐富的諧波。

T.T.能提供35瓦/8歐姆輸出功率,內部配線採用單芯純銀線,更能凸顯T.T.的純淨音色。T.T.的音量控制使用24級純電阻式音控,可透過遙控控制內部的電阻網路,達到每格1dB的步進控制。T.T.結合了高超的電路技術與精緻外觀設計及工藝,賦予音響聆聽更豐富的感官享受。

器材規格

Pathos T.T.
型式:綜合擴大機
輸出功率:35瓦/8歐姆
頻率響應:13Hz~78kHz
失真:小於0.5%
S/N比:90dB
代理商:愛樂音響

愛樂音響 台北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金山南路一段155號
電話:02-2321-2138
愛樂音響新竹旗艦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八路255號
電話:03-5508060
愛樂音響 臺中市政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676號
電話:04-2251-3388
網址:www.lovemusic.com.tw

繽紛幻彩的星際想像–Duevel Galaxy 無指向性落地喇叭
德國的 Duevel,是 360 度無指向發聲喇叭的傳道者,多年來他們始終致力於此。Duevel 的喇叭,透過自家開發的「全指向性擴散器」(Omni-Directional Reflector),達到讓單體的聲音得以朝向 360 度方向擴散出去。因為是「360 度全指向」,換言...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