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又傳統的聆聽體驗–Hym Seed黑膠三合一智慧音響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8/09/03發表,已被閱讀8,270

音訊來源越來越多,有沒有一次滿足所有播放方式的音響呢?當然有!Hym新推出的Seed智慧音響,除可播放目前當紅的黑膠唱片外,還可接受藍牙、AirPlay、RCA類比輸入,還可播放USB儲存裝置與Spotify,實在太方便。Seed具備三點式懸吊設計,可保持黑膠播放的問定性,並可換置鐵三角唱頭。

Seed也能直接播出聲音,不需要擴大機和喇叭。它內建35瓦×2的D類放大模組,直接驅動內藏的2顆高音單體與2顆4吋中低音,甚至還提供光纖輸出與RCA類比輸出,相容性高,一次滿足現代又傳統的聆聽體驗。

廠商資訊

代理商:遠東環球
電話:02-2760-0585
網址:www.oppodigital.com.tw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