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山展免費看高雄展–2019高雄音響展大放送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8/08/10發表,已被閱讀12,126

2018 TAA圓山音響展正熱烈開中,高雄音響展馬上創造新話題,打出「看台北音響展免費看高雄音響展」活動,用「雙城聯展」的概念,吸引更多參觀音響展的人潮。

高雄音響展雖然是2019年初春天的音響盛事,但2018年夏天已經在TAA圓山音響展上展開活動,打出「參觀TAA圓山音響展,免費看高雄音響展」活動,原本計畫以TAA音響展票根,即可免費參加高雄音響展,但因為TAA舉辦抽獎活動,需要收回票根,因此委託「音響論壇」與「響樂網」,在TAA音響展期間發送免票入場憑證,持證免費參觀2019年高雄音響展。


為了打響「參觀TAA免費看高雄」,高雄電器公會全員出動,理事長蔡志亮先生表示,高雄音響展標榜「聲音的文化」,希望與音樂愛好者一同分享用好音響聽音樂的樂趣,2019年不惜讓利以爭取全台各地樂迷,因此推出「參觀TAA免費看高雄」活動,爭取更多中北部音響迷參加高雄音響展。

高雄電器公會音響專業主任委員黃裕昌表示,高雄音響展舉辦多年下來,累積諸多統計數據,其中台中以北參觀人數約12.8%,而台北地區約5%,已經是相當好的成績。黃主委表示,高雄音響展長期是南部區域性展覽,假如能夠吸納更多中、北部音響迷與愛樂者參加,對參展廠商肯定是利多,因此高雄音響展率先釋出善意,只要在2018 TAA音響展期間,至「音響論壇」或「高傳真」展覽攤位,索取免費換票憑證,即可免費參觀2019高雄音響展。


只有參觀2019高雄音響展,吸引力還不夠大嗎?放心,2019年高雄音響展找來金革片合作,以英國Signum唱片示範片,作為2019年高雄音響展示範片。金革唱片陳立偉表示,Signum是英國唱片資優生,本次收錄之音樂以24bit/192kHz為主,而且因應主辦單位要求,盡可能全曲收錄,是2019年高雄音響展的亮點之一。Signum唱片旗下囊括英國愛樂交響樂團與聖彼得堡管弦樂團,指揮泰米卡諾夫、杜南伊、阿胥肯納吉均是強棒,精彩可期。

主委黃裕昌表示,這次「免費換票」活動不只TAA音響展,並擴及到年底台北電器公會音響展。如果持TAA圓山音響展與台北電器公會音響展門票票根,不僅可以免費參觀高雄音響展,並可參加CD抽獎,中獎率1/4。

所以,參加2018 TAA音響展,別忘了至「音響論壇」或「響樂網」攤位,索取免費票根,更記得在年底參觀台北電器公會音響展,雙重票根得到1/4機會抽獎拿高雄音響展紀念CD的雙重好康。

招兵買馬啦!–U-Audio誠徵【攝影美編】
我們正在尋找一位多才多藝的攝影美編,來加入我們的團隊。若你對攝影與視覺藝術充滿熱情,同時還希望能夠接觸到最新的音響器材、聆聽優美音樂,那麼這個職位可能非常適合你!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